首页 自媒体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数据中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大数据 专题 智能硬件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论坛
首页 > 行业名录 > 民营级IDC企业 > 北京 > 正文

沈阳迅锋科技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 沈阳迅锋科技有限公司属于集团化企业,公司合并了多家从属企业,整合了新老业务;形成各家从属企业在科技上、业务上、客户群体上进行合并、整合与共享,在企业整体形象和发展上迈出了坚实地一步。  业务覆盖全国范围内,该业务主要包括:IDC(服务器托管、大带宽租用)、移动云办公平台、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云热点、网络游戏等。

网站名称:沈阳迅锋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沈阳迅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长白街道长白西路51号时代广场
邮政编码:110180
主营业务:大带宽资源  机柜租用  服务器托管
电  话:15040025637
传  真:02431500678
网  址:http://www.liaoningidc.net
成立时间:2011-3-11
人员规模:
注册资金:100万
企业介绍:

沈阳迅锋科技有限公司属于集团化企业,公司合并了多家从属企业,整合了新老业务;形成各家从属企业在科技上、业务上、客户群体上进行合并、整合与共享,在企业整体形象和发展上迈出了坚实地一步。  

业务覆盖全国范围内,该业务主要包括:IDC(服务器托管、大带宽租用)、移动云办公平台、移动互联网、位置服务、云热点、网络游戏等。  沈阳迅锋简介:沈阳迅锋科技有限公司是辽宁老牌IDC供应商,从99年起一直致力于向全国厂家提供最佳的数据中心服务,多年的经营让公司在辽宁地区拥有大量的资源和具备良好的业内口碑。在2011年迅锋科技与沈阳联通签订合同,独立承包了机房,成为辽宁省内唯一拥有独立机房的IDC供应商,是全国老牌的核心供应商之一。  迅锋科技优良的服务资源和客户理念赢得国内电子商务公司、互联网公司、游戏公司、车联网公司等国内各大上市公司的青睐好评。

电子邮件:2063179481@qq.com
典型客户:淘宝、腾讯、网宿、蓝汛、世纪互联、暴风影音、中华网
业务范围: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辽B-2-4-20110189
中国IDC圈微信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艾克赛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Emma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