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365云计算(苏州叁陆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365云计算
企业名称:苏州叁陆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苏州高新区竹园路209号创业园4号楼12层
邮政编码:215000
云 业 务:云服务器租用 
电  话:0512-88602950
传  真
网  址:www.365clouds.cn
企业介绍 苏州叁陆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基础业务、软件开发等于一体的新秀互联网公司, 目前公司具备IDC+ISP+ICP三证,在国内外自建多座T4级标准机房,涉及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安徽、河南、河北、四川、湖北 、陕西、山西 、天津、香港、韩国、美国等地,打造了业内一流的365云计算服务平台和大旗互联IDC综合平台,专业为企业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VPS租用、云服务器租用、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机柜大带宽等业务,力求打造中国企业级云服务第一提供商!

公司拥有一支极其富有激情,技术顶尖的团队,由一批具有多年软件研发经验及网络营销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一站式网站建设、微信开发、APP开发、网络推广等电子商务营销服务!另公司是国内首家研发中英文网站、手机网站、微信网站三站合一的高科技软件企业,拥有独立自主研发的三站合一企业级产品《365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公司秉承"一流技术,至诚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凭借自身强大的软件技术力量、丰富的网络策划经验、全面的网络营销理念,以及完善的运营模式,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有了您的加入,今后叁陆伍人将一如既往地戒骄戒躁,踏实勤恳,围绕客户需求,创新研发,让客户享受优质的服务。

未来几年,公司将致力于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信息化服务的同时,也将借“互联网+”的东风开辟新领域,打造叁陆伍特色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立时间:2016年2月6日
电子邮件:94203728@qq.com
典型客户: 苏州工业园区政府网
详情请登录http://www.netnic.com.cn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贾恒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