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SpeedyCloud迅达云(北京迅达云成科技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 北京迅达云成科技有限公司(SpeedyCloud),国内专业的云计算基础服务提供商,创始团队来自蓝汛、世纪互联、网宿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十多年来都专注为互联网业务用户提供自下而上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网站名称:SpeedyCloud迅达云
企业名称:北京迅达云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2号电子城科技大厦9层/11层
邮政编码:100016
主营业务:云主机、云存储、云数据库、云分发、SDN、负载均衡、云DNS、云安全、全局智能调度、云视频
电  话:400 6911 816
传  真:010-56299928
网  址:www.speedycloud.cn
成立时间:2012.12.31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北京迅达云成科技有限公司(SpeedyCloud),国内专业的云计算基础服务提供商,创始团队来自蓝汛、世纪互联、网宿科技等多家上市公司,十多年来都专注为互联网业务用户提供自下而上的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产品覆盖了计算、网络、存储三大IT基础设施领域,包括:云主机、云存储、云分发、SDN、负载均衡、全局智能调度、RDS数据库、云视频等。

迅达云成已获得工信部颁发的跨地域IDC运营牌照,拥有在国内运营IDC机房的资质;并于2015年初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

迅达云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成都设立了分公司,在加拿大设立了办事处。目前拥有客户超过5000家,覆盖各大门户网站、流媒体、游戏、电子商务、搜索、社交等众多类型的互联网网站。作为本土专业的云计算公司,长期以来,迅达云成以加速客户成功为目标,致力成为国内卓越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而奋斗。

电子邮件: social@ speedycloud.cn
典型客户:易车网、触控科技、龙图游戏、游戏工场、踏浪者国际、陌陌、快约、墨迹天气、微吼、知乎、乐看、片刻网、胡莱游戏、
业务范围:云主机、云存储、云数据库、云分发、SDN、负载均衡、云DNS、云安全、全局智能调度、云视频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请登录:www.speedycloud.cn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