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银基科技(上海银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银基科技
企业名称:上海银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新华路668号甲3楼
邮政编码:200052
云 业 务:云主机
电  话:021-62815577
传  真:021-62819150
网  址http://www.yinji.com.cn/
企业介绍   上海银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公司借助管理及技术骨干团队的国际化经验,结合中国IT行业所特有的需求,通过对服务模式的创新,化繁为简,成就我们的客户实现业务目标和发展。我们的业务涵盖从高端的IT架构规划、安全咨询、流程和监控管理等服务, 到布线、网络、服务器、存储、软件中间件的搭建和维护,以及基础的机房咨询、设计、建设等一站式服务。作为IDC2.0(数据中心增值委外服务)的创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银基科技一直处于全国IT基础架构领域服务市场的前沿,为金融、电信、制造业、政府和外企客户提供着高水准的服务。 “IT销售的本质,不在于产品本身,关键是服务和用户体验”这是成就银基专家级服务的基础。为此在2010年初,银基加快了自身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的步伐,在国内率先推出了IDC3.0业务——即“银基动态数据中心”。
成立时间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详情请登录http://www.yinji.com.cn/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杨伟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