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行业名录 云计算 Iaas 正文

启云科技(天津启云科技有限公司)

字号: 2011-11-18 13:51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网站名称:启云科技
企业名称:天津启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东二道天保商务园E9座二层
邮政编码:300308
云 业 务:整合了软件、计算、存储、网络资源的iTaas服务和具备基于云计算模式的按需使用和按需付费能力的IT租用服务。她包含了政务云、数字出版云和企业云。
电  话:022-84841888
传  真:022-24813666
网  址http://www.sc-sc.com.cn
企业介绍   2011年初,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落户天津空港为契机,中启创依托在IT及移动互联网业务的综合实力,与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签署了IDC云计算数据中心合作协议,帮助空港政府建设并运营全国最大的数字出版云计算中心,以此积极推动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及空港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进一步促进天津空港经济区信息化发展和"智慧空港"建设。
  天津启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云计算中心的法定经营主体,专注基于IDC的IAAS基础服务和SAAS软件运营服务,通过云计算的方式,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性能的一站式信息化服务。2011年6月,云计算中心推出SmartCloud智慧云作为商用云计算服务平台,她是整合了软件、计算、存储、网络资源的iTaas服务和具备基于云计算模式的按需使用和按需付费能力的IT租用服务。她包含了政务云、数字出版云和企业云,分别为电子政务、数字出版产业和大中型企业提供云计算解决方案。
  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云计算中心是专业的云计算运营商,是国内最大的数字出版云平台,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天津国家数字出版基地的配套云服务提供商,为数字出版产业提供信息化业务支撑云平台。目前,云计算中心是微软、东软、天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成立时间:2011年
电子邮件wuxia@primemobi.com
典型客户:天津空港政府、海航易生、csdn、尤马动画等数字出版产业链相关企业
详情请登录:http://www.sc-sc.com.cn

Tags:启云科技 天津启云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杨伟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