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品高云(广州市品高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品高云
企业名称:广州市品高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唐软件基地高普路1035号3楼
邮政编码:510000
云 业 务:基础架构云系统研发、企业云产品供应商、企业云计算实施
电  话:020-87011227
传  真
网  址http://www.bingocloud.cn
企业介绍   品高软件成立于2003年,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员工人数500多人,是广州市重点支持的软件企业,是一家以大型应用软件开发为核心,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信息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总部在广州,在北京设有分公司。公司致力于为移动、交通、政府、大型企业等行业客户提供深入和长期的顾问咨询、客户化定制开发及配套的系统集成服务,同时,面向企业市场提供自主品牌的优秀的软件产品。拥有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并通过软件产品与行业应用的结合、技术与服务的结合,品高软件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Bingo Cloud",是品高软件自主研发、国内首个商用级基础架构云平台产品。产品主要面向政府与中小企业,帮助客户构建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平台,并使其IT基础设施更加智慧。
 产品特点主要体现在弹性、自助和标准化三个主要方面:
弹性资源伸缩
  BingoCloud可智能调度管理从数台到数千台的物理服务器,依据贪婪模式、省电模式等资源调度策略进行自动化管理。并可将计算、存储以及网络能力进行开放让普通应用系统也可具备像水电一样,获得即开即用能力(如,应用系统判断自身负载不足时,可自主创建更多的计算资源分担压力,而在负载减少时退还计算资源)。
自助式服务
  BingoCloud提供了一个友好的web界面可供使用,使用者可依据被分配的资源配额(资源是指虚拟机、存储、IP、负载均衡、防火墙等云资源),快速的创建资源,监控资源使用情况,关联资源(关联资源是指虚拟机挂接存储、为多个虚拟机创建负载均衡等云资源之间的关联操作),自动化部署应用系统等工作。
标准化平台
  使用开放式云计算标准接口与技术,与现有大多数基础架构云平台相兼容,可实现在不同厂家的云平台产品之间进行自由穿梭;不做技术绑架,用户可自由选择已经购买的虚拟化产品、服务器、存储及网络设备提高资产利用率,避免不必要的投资。
成立时间:2003
电子邮件qiuyang@bingosoft.net
典型客户:中国移动,一汽大众,微软中国,华为,南方航空,广州地铁等。
详情请登录http://www.bingocloud.cn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杨伟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