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CloudKC(浙江云快传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CloudKC
企业名称:浙江云快传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日丽中路777号杉杉大厦15楼
邮政编码:315100
云 业 务:云端数据中心建设、运营;云主机、云存储、关系型数据库集群租用、智能加速
电  话:0574-55338888
传  真:0574-55226700
网  址http://www.cloudkc.net
企业介绍 浙江云快传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支持的孵化企业,由美国微软归国的赵勇博士和业内领先的软件及网络技术公司共同创办,致力于云计算和物联网的基础支撑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开发云计算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为市场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云计算基础软件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成为中国及世界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技术的提供者。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尤其在云计算、大规模计算、海量内容管理、搜索引擎、数据挖掘、商业智能、多媒体处理、人机交互等方面,产品与技术在国际上具有领先优势,并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
公司自主研发的云计算操作系统通过先进的虚拟化技术和高效智能的调度均衡及迁移策略,可以把分布式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整合为一台虚拟的网络超级计算机,作为支撑企业、政府、高校等各类机构的核心计算平台,提供IT系统建设、计算及数据处理、以及知识管理和商业智能等各方面的应用软件开发、部署及专业服务。
公司将持续完善核心技术研发,不断丰富产品体系,逐步形成面向行业客户的系列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跨入云时代。
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云计算产业发展背景下中国领先的新一代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为中国的云计算事业,和中国产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成立时间:2011年1月
电子邮件info@cloudkc.net
典型客户:中国移动浙江分公司、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中国移动丽水分公司
详情请登录:http://www.cloudkc.net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杨伟峰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