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技术参考 企业应用 云计算 专题 行业名录 测评中心 现场组图 滚动 热门 专家专栏 标签 周刊 商业行情 下载 论坛
首页 行业名录 云计算 Iaas 正文

启明星辰(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字号: 2011-09-13 16:09 来源:中国IDC圈 我要评论(0)
网站名称:启明星辰
企业名称: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8号中关村软件园21号启明星辰大厦
邮政编码:100193
云业务:云安全
电  话:010-82779088
传  真:010-82779000
网  址http://www.venustech.com.cn/
企业介绍

启明星辰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严望佳女士创建,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2010年6月23日,启明星辰在深交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专业信息安全企业。

启明星辰拥有完善的专业安全产品线,横跨防火墙/UTM、入侵检测管理、网络审计、终端管理、加密认证等技术领域,共有百余个产品型号,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增加。启明星辰解决方案为客户的安全需求与信息安全产品、服务之间架起桥梁,将客户的安全保障体系与信息安全核心技术紧密相连,帮助其建立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目前,公司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立三十多家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的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 。

成立时间:1996年
电子邮件venus@venustech.com.cn
典型客户

Tags:启明星辰 云安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1月综合评比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