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首都在线(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首都在线
企业名称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蓝靛厂东路2号金源时代商务中心2号楼 A座16C
邮政编码100097
云业务云主机租用
电  话18910052009
传  真
网  址www.idcyun.net
企业介绍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早开展IDC 业务的数据服务提供商,自2005年一直致力于为诸多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各种优质服务,目前已跻身于行业领先地位。作为主流IDC业务服务商,我们拥有专业的机房、优秀的带宽品质,并提供专线接入、企业邮箱、IT运维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
         公司产品在金融、保险、政府、教育、医疗、网络等诸多行业均有成熟的应用,与客户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共同成长和壮大,陪伴众多优秀企业成为行业的领跑者。伴随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对互联网的依赖越来越大,为给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可靠的服务,首都在线积极完善运营制度,提高服务质量,并利用资源优势为客户的IT运维提供咨询及解决方案,力争为更多客户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成立时间2005年
电子邮件haizhe.zhou@cds-china.com
典型客户
详情请登录:http://www.idcyun.net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