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浪潮(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浪潮集团
企业名称: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科航路2877号
邮政编码:250010
云业务:云服务器、云托管、云加速、云容灾、云存储等云服务产品。
电  话:0531-85105842
传  真:0531-85105700
网  址www.inspur.com
企业介绍

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浪潮集团")是中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是中国领先的行业IT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大的服务器制造商和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电子信息百强IT企业综合实力前两位,2011年度获信息产业云计算突出贡献奖,中国自主品牌软件厂商第一名。浪潮集团业务涵盖系统与技术、软件与服务、半导体三大产业群组,为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需求。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浪潮已经形成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浪潮软件集团基于浪潮政务、企业、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近年,浪潮先后获得"云计算创新典范企业奖"、"云计算客户示范应用示范奖"以及"信息产业云计算突出贡献奖"等重要荣誉。

成立时间:上世纪六十年代
电子邮件fuxinglei@inspur.com
典型客户:山东电子政务平台、新商盟、齐鲁证券、智慧常德、海南政务云、云上贵州、北京海淀政务云
详情请登录:http://www.inspur.com/
中国IDC圈微信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