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计算

核心提示: 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项目是我省“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项目,被省上确定为2017年新建、2018年续建的甘肃省重大建设项目,也被工信部确定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

网站名称
企业名称:甘肃紫金云大数据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甘肃省金昌市经济开发区福州路北段
邮政编码:737100
云 业 务:私有云、公有云、混合云
电  话:0931-6910550
传  真:0935-6910552
网  址
企业介绍

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项目是我省“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项目,被省上确定为2017年新建、2018年续建的甘肃省重大建设项目,也被工信部确定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项目位于金昌开发区,园区总规划面积 517200 平方米,建设数据中心机楼24 栋,形成 50000 个机柜的服务能力,年总用电量约38亿Kwh,总投资约50亿元,规划分三期建设。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41 亩,建设数据中心机楼 2 栋,动力中心 2 栋,办公及综合支撑楼 1 栋,集控中心1 栋,形成约 5000 个机柜租用能力,机房总建筑面积约5 万平方米,年总用电量约3.8 亿 Kwh,总投资9.6亿元。项目按照国际T3标准、5A级绿色等级建成国内技术一流、管理先进的超大型数据中心,满足客户建设定制化、合作多元化等需求,全面支撑甘肃政务数据中心集中管理需求及省内、外重要企业互联网+转型数据中心需求。该项目由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建设。

成立时间:2017.1
电子邮件408540642@qq.com
典型客户:互联网公司、各政府部门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何思思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