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深圳市云帆加速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www.yfcloud.com
企业名称:深圳市云帆加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八道超多维科技大厦10F
邮政编码
云 业 务:视频云、游戏云、企业IT云
电  话:0755-26916129
传  真
网  址:www.yfcloud.com
企业介绍

云帆加速成立于2014年,由快播核心团队创办,以技术驱动创新,承载优质服务,是一家专业的网络传输公司,在CDN、SDN、P2P领域有着多项核心技术专利,100%自主知识产权,被誉为行业中的“IOS”。云帆加速继承了快播强大的流媒体引擎,也被行业标签为流媒体行业标配。2015年云帆加速着手边缘计算研发,打造了网络对称系统,2017年7月发布了首款边缘计算—CDN产品,还将陆续发布边缘存储,边缘GPU算力产品。
      运营至今,云帆加速开拓了从点到面的技术服务,即以传输网络,覆盖到视频云、游戏云、企业IT云等应用范畴。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开发,并提供多策略安全防护措施。
     截止目前,云帆加速已服务芒果TV、CIBN、华数等牌照商和江苏卫视荔枝网、浙江卫视新蓝网等广电新媒体,PPTV、360-快视频、网易等大型网站,战旗、陌陌、花椒、全民直播、火猫、虎牙等直播平台,并与英特尔、微软达成技术战略合作。

成立时间:2014/12/1
电子邮件:liqing@yfcloud.com
典型客户: 芒果TV、CIBN、华数等牌照商,江苏卫视荔枝网、浙江卫视新蓝网等广电新媒体,PPTV、360-快视频、网易等大型网站,战旗、陌陌、花椒、全民直播、火猫、虎牙等直播平台,并与英特尔、微软达成技术战略合作。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张苗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