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云服务商名录 > Iaas > 正文

焱融云(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名称:焱融云
企业名称:北京焱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7号数字传媒大厦(弘源首著)1号楼-4018
邮政编码:100000
云 业 务:超融合,私有云,存储(容器存储等),桌面云
电  话:4000908865
传  真
网  址www.yanrongyun.com
企业介绍 焱融云是一家以超融合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分布式存储等关键技术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焱融云秉承“执简驭繁”的技术理念,致力于通过超融合技术解决企业IT架构瓶颈,提高企业数据中心的处理能力,为企业提供一个简单、易操作、低成本高效率的创新型IT解决方案。公司研发团队占公司人员的80%,研发团队来自IBM、VMware、华为、阿里云、美团云、金山云等知名企业,既了解企业级用户的基础架构特点和需求,又在云计算、分布式存储等核心技术领域拥有多年的开发、实施、运维经验,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目前主要产品有YRCloud、YRStor、YRFS等产品,并提供桌面云、行业云等解决方案。YRCloud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全面实现超融合平台的国产化、自主可控。平台集虚拟计算、网络、存储、安全、运维于一体,图形化向导安装及扩容,全自动化运维管理,集群可快速水平扩展,无任何单点故障,为传统企业带来私有化的公有云体验。此外,焱融超融合产品支持x86、OpenPower的异构环境。
作为创新企业,焱融超融合云平台在金融、政府、制造业、物联网等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树立了在超融合领域的领先地位。
成立时间:2016/4/1
电子邮件sales@yanrongyun.com
典型客户: 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移动,北汽福田,东风小康,上汽,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烟草,车联天下,首钢,CNTV,朔州一卡通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何思思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